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感情缺失【圖】

唐英年認感情缺失

正在思考參選下屆特首選舉的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昨日偕同妻子郭妤淺發表聲明,他承認在個人感情上曾經有缺失,深感悔疚,但獲太太諒解與原諒。唐妻 則表示,結婚以來確實有過艱難時刻,但他們會珍惜共同度過的歲月和共建的家庭;而在私人感情問題上,他們早已決心不再往後看。唐氏夫婦下午又在政務司司長 官邸一起拖手會見記者,指不再對事件作補充,以後亦不會作回應。

隨唐英年辭職並宣佈思考參選特首,關於唐英年的各種傳聞,尤其是婚外情的傳聞愈發甚囂塵上。上週六唐英年出席國慶酒會時,首度開腔回應緋聞問題,當時唐英年表示,社會上有很多對他的傳聞,包括政治、經濟甚至是緋聞,又説不同版本的傳聞「幾有娛樂性」。
而昨日出版的《東週刊》亦以唐英年的緋聞做封面故事,標題為「唐郭妤淺:已過去了,亦已放低」。唐英年與妻子早前一同接受訪問,唐太在訪問中回應丈夫的緋聞時,稱這些事情已經過去,他們已經放下,又讚丈夫有良心、愛錫家人及孝順。

「她是我終生伴侶」
唐英年夫婦昨日下午又透過公關公司發表聲明。唐英年在聲明中承認在個人感情上曾經有過缺失,他深感悔疚,亦非常感激妻子諒解及原諒,特別在他人生重要的階 段上,全力支持及鼓勵他。「如今我們的感情很好,我肯定她是我的終生伴侶。多謝大家關心。」唐太則指,九歲已經認識丈夫,結婚以來,確實有過艱難時刻,她 認為丈夫並非沒有缺點,但她更欣賞他的優點。「我內心肯定,他是我最佳的人生伴侶。我兩人更加珍惜共同度過的歲月,珍惜我們互相扶持之下共建的家。」在私 人感情問題上,他們「早已決心不再往後看,相信大家會體諒。」

夫婦手牽手證恩愛
此後公關公司又通知傳媒,唐英年將於下午五時在其仍然居住位於山頂白加道的政務司司長官邸會見記者。大批傳媒即刻趕赴山頂。五時正,唐英年和妻子手牽手步 出白加道官邸,一同行至門口會見傳媒。唐英年説:「對於我們兩人之間的事,我們沒有補充。對於過去的事,我們將來亦不會再回應,希望大家體諒。」唐郭妤淺 亦表示,已經放下過去,「過去的事我已經放低了,我同我的家人好支持Henry(唐英年英文名),多謝大家關心。」發言短短半分鐘,唐英年夫婦對記者的連 珠發問沒有回應,隨即拖手快步返回官邸。

唐英年的公關表示,唐英年昨日原本只打算發聲明回應週刊報道,但由於有傳媒在官邸守候多時,唐英年遂決定在官邸門口會見記者。而昨日唐英年談及的感情問題是很私人的事,在聲明中已交代,因此不會再補充。

re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