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Jessica c被捕【圖】

有警鐘胸之稱的模特兒 Jessica C.涉櫃員機盜竊案,前晚她往尖沙咀警署協助調查,之後獲准保釋,惹來大批傳媒在警署門外守候。昨晨Jessica C.戴着黑超及黑皮衣配灰背心、牛仔褲起程往台灣,以拍戲為名,暫時逃離香港。





剛做完古巨基演唱會嘉賓的Jessica C.,疑偷取一名婦人遺留在櫃員機的 600元,前晚被警方拘捕。昨晨戴着黑超的她離開銅鑼灣寓所往機場,大批傳媒早已在其寓所樓下守候,她亦大方首度開腔回應有關事件。


Jessica C.以英文簡短地回應記者說:「只可以說這次事件是個很大的誤會,我正在嘗試處理,希望外界可以接受我的道歉。」但對於是否真的盜取了櫃員機的600元, 她只說:「不予置評。」其後記者問她會否對之前忘記拿錢的女士道歉?Jessica C.表示:「如果我令任何人失望或令任何人受傷,我會道歉,but...sorry!」說罷便即被工作人員護送上保母車往機場。


抵達機場後,Jessica C.公開道歉,並表示:「這件事上我真的很抱歉,我希望可以說得更多,但現在真的不可以,我不可以說任何一句。」之後她便忍不住嗚咽起來。追問她何時回港,她不時以手遮面,未有回應,禮貌地向傳媒揮手道別便入閘離港。
貝安琪:600蚊唔使偷啦!
唔少模特兒昨日出席活動時,都有對Jessica C.一案議論紛紛,其中貝安琪言論最為刻薄,唔知仲以為兩女有深仇大恨。
貝安琪:「好似唔係咁好,600蚊唔使偷啦!佢係咪唔開心呀?但偷嘢係唔啱。 我哋學瑜伽,有理論教人唔可以偷嘢。(會唔會叫Jessica C.學瑜伽?)呢啲都係睇父母點教。」
琦琦:政府有講過偷竊是刑事罪行,雖然她是混血兒,但全世界都會知道,這是常識。雖然600元唔係好多錢,但可能對平凡家庭也足夠吃多餐飯,所以希望Jessica C.能夠反省,未來為社會多做有貢獻的事,以彌補她的缺憾和錯事。」
  
歐陽妙芝:「可能細路女一時貪玩,希望她能經一事長一智,Jessica C.工作時都表現專業,應該是一時糊塗的貪念,今次都已經得到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